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木子李
留言日期:
2021-12-21
主题:
外籍人士GHC健康码异常
内容:
外籍人士最后一次入境是2019年,此后没有再出境,一直留在广东深圳。但是期间护照过期,使用了新护照,新护照并没有出入境记录。但是由于疫情要求,外籍人士已经用新护照多次进行核酸检测,并打了2针 科兴疫苗,目前在约第三针加强针。但是GHC始终不能填写新护照,一直显示“身份校验失败,请检查申报的证件类型、证件、姓名及最近出入境年份的准确性(1590650023)”。已经连续数月多次致电深圳12345和广州市12345,始终没有人能给明确说明。希望尽快有回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21
答复时间:
2021-12-24
答复单位:
广东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好,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您作说明。目前入境人员粤康码(GHC)支持(广东省)新签发的护照申领,您需到广东省地级市公安局出入境部门做换发签证登记后,才能通过入境人员粤康码(GHC)申请。请注意新旧护照的疫苗、核酸信息互不相通。感谢您的使用与支持。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12月24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