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YSY
留言日期:
2021-12-23
主题:
防疫行程数据严重不符
内容:
您好,我是即将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近期接到公安、公务员考试组织单位电话,说我11号在东莞大朗停留了5小时以上,数据来源是政数局,情况与事实严重不符!并由此影响我即将参加的省考。 我10号晚上从惠州抵达深圳(前几个月都未去过东莞),当晚入住考场附近酒店。11号在深圳参加市考(三门),晚上才考完。晚上19:42乘坐火车由深圳抵达惠州站,中途未下车,晚上9:09到站,出站检票时间9:14左右,之后一直在惠州。我有在深圳打车和购物消费记录、火车票记录、12306火车检票出站记录、在深圳入住酒店记录、深圳市考准考证,以上都可证明我没去过东莞,行程卡也没有显示我去过东莞。 马上就要省考了,恳请领导核实,反馈给公务员考试组织单位,证明我的实情。万分感激!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24
答复时间:
2021-12-28
答复单位:
广东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的留言已收悉。经核查,您的健康码、行程卡均显示正常,请您按照广东省公务员考试组织单位相关防疫要求,提供相关核酸证明即可。感谢您的使用和支持。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12月28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