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4-30
主题:
穗康码应用于园区人员出入管理系统
内容:
我们的软件园区使用了一套人员出入管理系统,通过身份证的信息登记之后,可以凭身份证刷证+人脸比对测温进入园区的办公大楼。 请问,如果要将身份证信息登记与穗康码的信息打通,应该到哪里办理?找什么部门的什么人进行办理?如何办理? 身份证信息登记的设备具备扫描识别二维条码的功能,需要有穗康码的数据接口。 目前,我们的出入管理系统已经实现了实名实人验证和测温通行。如果可以和穗康码的数据打通,对于园区的安全进出管理有非常重大的意义。期望收到贵单位的回复,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06
答复时间:
2020-05-06
答复单位:
广东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的留言已收悉。“穗康码”是广州相关部门推出的个人健康二维码,您所咨询的“穗康码应用于园区人员出入管理系统”问题,建议通过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http://zsj.gz.gov.cn/)进行具体咨询。感谢对我局的关注。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5月6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