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安好030
留言日期:
2020-05-15
主题:
政府网站账号密码集约化
内容:
广东省内所有政府网站 的 账号密码为什么不集约化呢 ;例如 顺德区政务服务数据服务网 https://data.shunde.gov.cn/kfdata/ 的账号密码,以及 开放数据广东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18
答复时间:
2020-06-01
答复单位:
广东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核查。现将有关意见回复如下:

  您建议“广东省内所有政府网站账号密码进行集约化管理,如顺德区政务服务数据服务网和开放数据广东网站等”问题。根据我省《2019年全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方案》(粤办函〔2019〕253号),目前对六类依申请行政审批事项的网站明确了对接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要求。您提及的两个网站,主要面向公众提供数据查询服务,属于公共服务事项类别。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工作需要,逐步将其他公共服务类纳入接入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管理范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6月1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