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庆祥
留言日期:
2020-05-25
主题:
咨询投诉的办事工单找不到任何反馈记录,连工单都不留痕迹被删除
内容:
2020年4月13日16:19:55 本人在广东政府服务网进行登记办事,关于“汕头市南澳县自然资源局的更正登记(默认形式)”的事项,工单流水号:NA20200413100004,但是之后没有收到具体答复,甚至查不到关于该工单的任何记录。 请相关部门可以协助群众处理,是什么原因导致工单直接被删除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25
答复时间:
2020-06-08
答复单位:
广东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核查。现将有关意见回复如下:

  一是您反映在广东政务服务网申请“变更登记”事项后未收到回复的问题,经了解,您办理的事项由汕头市南澳县自然资源局具体承办,该局对您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后作出了不予受理的决定,并已电话通知您受理结果。如果您对上述决定还有异议,可致电0754-86802569南澳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进行进一步咨询。二是您反馈无法查询工单记录的问题,经排查,是由于汕头市办理结果数据没有同步至省政务服务网所致。下一步,我们将督促各地各部门及时上报数据,优化回访流程,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6月8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