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hoop4me
留言日期:
2020-09-01
主题:
提醒短信反复发送,浪费资源又扰民
内容:
市民经营一个个体户,已经按期报送市监的年度报告,市监部门也一早就没有提醒我报年报了,反而你们政数局自7月起到现在不停发送提醒短信,甚至是8月26、27、28、29、31日一共5天连发,导致我以为是市监部门没审批我的年报,还要打电话去确认。请问你部门是否存在浪费社会资源、扰乱公共服务的现象??更甚者是我朋友的个体户已经注销了都收到这些短信,你们在发送提醒短信时,有无及时更新名单、修正内容的?是否工作缺位?请就这几方面正面回答,不要转接到其他部门,我只提问省政数局。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01
答复时间:
2020-09-07
答复单位:
广东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的留言已收悉。受个体工商户年报数据更新时效和系统运行稳定性影响,多次向您发送年报提醒,造成打扰,深表歉意。下一步我局将会同省市场监管局进一步提升信息推送精准度,避免出现重复提醒。感谢您的批评指正。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9月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