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大大的问号
留言日期:
2020-09-11
主题:
专职律师执业网上申请审核数据、时限问题
内容:
2020年8月14号通过在广东政务服务网上省司法厅的专职律师执业申请处提交材料并填写信息,8月17号单位通过内审,产生了流水号980276。按照程序,审核部门在时限内审核完成后便通知提交纸质材料。现已超过审核部门承诺办理时限,仍未收到提交通知。电话咨询当地司法局,工作人员查询不到本人的提交信息。在网上输入流水号查询也查询不到办件进程。如今司法局反馈是省政数据传输不到律管系统,现如今我该重新填写上传材料重新申请还是等待?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11
答复时间:
2020-09-21
答复单位:
广东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的留言已收悉。经查证,您本人的“专职律师执业许可”申请事项,已于8月17日上传至省统一申办平台,同步传省司法厅。接到您的留言后,我局第一时间通过政府服务热线转省司法厅办理,目前该厅已协助您完成相关申请。关于无法查询办事进度的原因,经排查,因业务部门接受数据后未确认受理,致使您在广东政务服务网无法查询相关办事进程。针对您办事过程中,因流程衔接不顺畅导致办事效率低的问题,我们将对督办环节进行排查、推进整改,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9月21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