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陈
留言日期:
2020-09-15
主题:
汽车下乡补贴政策问题
内容:
本人原本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查询是符合 汽车下乡补贴对象的,现在已购买一辆家用平民小轿车,需要申请补贴,突然查询小程序中显示补贴码失效,并提示我的户籍发生变更导致的!我本人并没有变更户籍,而且经过查询我同户口下的家人妈妈 妹妹 等核查过都是属于补贴范围对象的而且还是有效的!请问,我本人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会不会是系统数据源的问题!请帮忙处理 万分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15
答复时间:
2020-09-16
答复单位:
广东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的留言已收悉。“粤省事”汽车家电下乡服务专区运用广东政务大数据中心数据共享功能,实现农村居民刷脸登录、刷脸确认申领资格。其中,补贴对象资格信息由广东省公安厅通过数据共享方式提供“粤省事”平台进行核查共享服务。关于您的个人补贴申请资格问题,您可向广东省公安厅咨询(http://gdga.gd.gov.cn/)。感谢您对我局的关注与支持。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9月16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