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Z先生
留言日期:
2020-10-23
主题:
粤省事居民身份电子凭证显示异常,请尽速更正为盼,急!!!
内容:
本人2019年2月即已将户口从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迁入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光塔街公共集体户至今,期间在光塔街派出所领取了显示新户籍地址的新身份证(发证机关为: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分局,发证日2019年2月15日),同时向该派出所户籍民警上缴了旧身份证(旧身份证发证机关为: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分局)。 2020年10月21日,本人在“粤省事”微信小程序中发现,本人新身份证对应居民身份电子凭证显示已废止;至2020年10月23日即显示无法查询到该新身份证的信息。于此同时,本人2019年2月即已上缴作废的旧身份证信息,确能在“粤省事”居民身份电子凭证中查询到并显示正常。此外,本人在“粤省事”中的广州户口簿电子凭证至今均显示状态正常。 因工作生活所需,针对本人居民身份电子凭证的上述异常情况,恳请尽速更正为盼,谢谢!!! 因涉及个人隐私信息,该留言内容请勿公开!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23
答复时间:
2020-10-26
答复单位:
广东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的留言已收悉。经会省公安厅查证,您所反映的居民身份电子凭证显示异常问题为其系统显示错误,目前该问题已修复,我们已派出专人与您联系并引导重新关联。感谢您的关注与使用。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10月26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