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高博
留言日期:
2020-12-15
主题:
无线电台(站)的设置使用和呼号指配审批(新申请)系统无法登陆
内容:
本人参加深圳11月28日的业余无线电考试,并通过。在申请呼号时上述网站(http://www.gdzwfw.gov.cn/portal/guide/114403005907069935344010401300302)可以登陆但无法继续。点击立即办理可以跳转到登录页面,但是登陆后无法继续,数分钟后报错页面暂时不可用,HTTP 504。统一验证平台正常,其他业务正常,卡死发生在跳转到bsxt.gdbs.gov.cn以后。换过浏览器(火狐,Chromium,IE,Edge,微信自带,华为自带),换过系统(Win10 20H2,Ubuntu 20.04,安卓),换过电脑,均无法跳转。已联系过上述页面的服务热线,深圳无委会,深圳12345,政务网技术支持,深圳公信局,且公信局以及政务网工作人员将登陆二维码发给我,我扫码后他们的电脑均不能成功跳转。别人以及他们自己的账号能使用。请帮我解决此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15
答复时间:
2020-12-17
答复单位:
广东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的留言已收悉。您所反映的广东政务服务网个人账号无法登录相关系统的问题,我局已安排专门人员与您联系,经了解,该问题已解决,现已可正常使用。感谢您的关注与使用。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12月1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