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韩锋平
留言日期:
2020-12-29
主题:
关于粤政易使用的咨询
内容:
请问粤政易平台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般向哪个部门报告?在平台中反馈的问题有没有人关注、核实、改进?建议及时测试、改进一些问题,只有平台好,大家才会用。希望更多人来一起来完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30
答复时间:
2021-01-04
答复单位:
广东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的反馈!粤政易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相关需求建议可以通过粤政易通讯录中技术支持热线组、工作台“问题反馈”应用、所在地区分级管理员、本单位粤政易管理员等渠道反馈,相关问题以及建议有专门技术和项目团队负责解答和跟进。

  粤政易平台的建设离不开全体用户的积极参与和意见建议,感谢大家对平台的大力支持和理解,2021年粤政易将根据大家反馈的各类需求,围绕平台开放和管理规范推出一系列创新应用,欢迎大家体验!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1月4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