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如沐春风
留言日期:
2021-01-12
主题:
查询场所五字代码
内容:
最近港车司机有收到如下通知:各企业,近日省政数局对所有货物作业点进行了“场所编号”编码(见下表),惠州企业是字母J开头,下来“场所编码”将代替货物作业点名称,以便司机在粤康码上简化申报,计划本周正式启用此方式申报,并与扫码率关联。请各企业信息员按要求及时将“场所编码”告知跨境司机,方便司机入境时准确申报。谢谢大家支持和配合。 想问一下在哪里查询场所代码,还是需要自己去申请编码,如何申请?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12
答复时间:
2021-01-18
答复单位:
广东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的留言已收悉。经了解,“送(收)货单位编号”由各地市商务部门按照本市作业点增减情况自行编码,并告知作业点单位,货车司机可向当地作业点获取相关编码,或向当地商务部门了解情况。1月20日前,相关功能试运行阶段,如暂未知晓“送(收)货单位编号”,可在申报时填写88888,完成作送收货作业申报。感谢您的关注与使用。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1月18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