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老吴
留言日期:
2021-01-16
主题:
关于政务服务功能缺失问题
内容:
2020年4月份,本人以夫妻投靠落户形式,在广州太和派出所办理了网上一站式迁移户口,入户申请。 受理编号:BY20032800001 同年5月6号收到广州市公安局发来信息通知,本人原户籍已核准迁出,让本人去办理落户。5月中旬,由于个人原因取消落户广州请求,并在通知落户期限内去广州太和派出所办理了取消落户,当时咨询了经办人员,取消是否会影响户口正常恢复原户籍,得到回应是没落户在走流程后会正常恢复原籍,在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本人写了个人取消落户情况说明书后便离去。 直至今年1月份,带齐资料去重新办理落户广州,发现被告知无户籍信息。期间来回跑了多次太和派出所沟通无果,让本人回老家来回近千公里,在广州派出所没给出正确指引办理恢复户口,同时联系原户籍地也没办法恢复情况下,两边互相推脱,期间耗费我人力物力精力心力交瘁。 诉求,希望能得到公安政府部门帮助,不追究原因,只想解决问题,恢复原籍或落户广州。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18
答复时间:
2021-01-18
答复单位:
广东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的留言已收悉。经了解,您所反映的户口迁移问题相关部门已受理,事项正在办理中,请您耐心等候。如超时未办理完成或在办理中遇到问题,可向我局再次反馈。感谢您的关注。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1月18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