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东“数字政府”亮相第六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时间 : 2019-09-23 16:33:37 来源 : 本网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923163150.png

   9月16-1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编办、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暨“2019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在广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及省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网络安全宣传周博览会巡馆,并考察“数字政府”展厅。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等专家学者出席主论坛并作主旨演讲。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高尚省副局长、陈峻华处长参加有关活动。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举办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人才培养论坛等活动,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发布前沿先进的网络安全技术和产品,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923163200.png

  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行业组织等100多家单位参展。其中,由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建设的“数字政府”展厅面积达324平方米,包含政务协同、管理系统、营商环境、粤省事、粤商通、省统一电子印章平台、身份认证等内容板块,向社会公众充分展示了广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积极进展和“数字政府”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