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马兴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省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时间 : 2019-03-18 11:11:44 来源 : 南方网 【字体:

  3月16日下午,广东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研究部署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省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不断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关于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工作、农业农村工作、创新创业、民营经济发展、国防和军队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中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落实到省政府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推动广东改革发展的成效上。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在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今年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工作任务,围绕推进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涉及广东的一系列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部署、重大政策,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思路,结合广东各项工作部署制定具体的贯彻实施方案,研究提出更有力的工作措施,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广东落实落地见效。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快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深入推进重大领域改革,针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问题找准突破点,下决心攻坚克难,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一个问题解决,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