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逯峰同志与汕头市市长郑剑戈座谈 加快推进汕头“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

时间 : 2019-04-15 14:53:15 来源 : 本网 【字体: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

  4月10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逯峰在广州与汕头市市长郑剑戈座谈,就加快推进汕头“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汕头市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汕头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主要工作进展和2019年工作思路。郑剑戈表示,当前,汕头市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高标准谋划“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提升城市竞争力、吸引力、软实力。希望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加强业务指导,加大技术投入,加快政务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汕头打造“数字政府”改革样板。汕头市将积极对接、主动联系,按照省的要求抓好任务落实。

图片3.png图片2.png

  逯峰对汕头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汕头市进一步加大“数字政府”改革推进力度,汇聚各方力量,创新政务服务模式,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突出抓好资源整合共享和数据治理、优化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等工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积极支持汕头“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在顶层规划、政务服务基础设施、技术支撑等方面提供帮助,携手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