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广东馆开馆 亮眼成果引来高人气

时间 : 2019-05-08 10:24:53 来源 : 本网 【字体:

1.jpg2.jpg3.jpg

  6日-8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广东以主宾省身份代表团参会。逯峰同志作为广东省代表团副团长出席了论坛开幕式、主论坛、电子政务分论坛等活动,深入考察兄弟省市数字经济发展、“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与相关行业和领域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数字政府”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组副组长周传世参加活动。

  峰会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中央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副省长张虎等领导同志先后莅临数字广东展馆考察指导。逯峰陪同考察并详细介绍了广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积极进展。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数字广东展馆由我局负责筹备搭建,集中展示了广东数字经济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发展最新成果,吸引了大量与会嘉宾、参展企业前来考察。

4.jpg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