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部署我局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 : 2019-08-21 12:40:47 来源 : 本网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821123918.png

  8月12日,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并部署我局专项整治工作。高尚省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8月是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段,按照中央、省委有关精神,我们要进一步抓紧抓牢抓实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落实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我局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开展专项整治是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我们要把整改落实摆在重要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专项整治,切实把“改”字贯穿始终。二是要抓紧抓实,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牵头开展全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完善拓展协同办公平台、政务服务网和“粤省事”平台,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机关内部运转、政务服务和社会管理效率;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专项整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存在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