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我局围绕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 : 2019-08-30 18:27:30 来源 : 本网 【字体:

  近日,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构改革班子筹备组围绕“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机构改革班子筹备组及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高尚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重点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努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加强机关党建必须强化理论武装,要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在推进我局机关建设工作中,要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自觉对标对表,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要围绕“建设队伍”抓机关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局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陈德伟、毕锦雄同志作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