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 : 2019-08-30 18:28:59 来源 : 本网 【字体:

  近日,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机构改革班子筹备组成员分别介绍了个人调研成果,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杨西将副组长到会指导。

  逯峰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局班子筹备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要求,切实转变作风,以问题为导向,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出发点,主动到一线去、到群众中调研,发现“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中的症结,体现出两方面特点:一是调研主题多元化。这次调研主题涉及党的建设、项目管理、数据治理、项目标准化等多个领域,从不同的维度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二是解决方案有硬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正处于爬坡通过调研,班子成员深挖分管领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对下一步工作推进发挥了重要指导作用。

  逯峰同志强调,局机构改革班子筹备组成员要继续针对调研报告发现的问题开展持续深入的调研,从更深层次剖析和发现问题。同时,要着手开展调研问题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调研出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