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我局举办全省政务服务办件过程数据归集工作培训会

时间 : 2019-11-20 15:01:31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为指导全省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做好办件过程数据归集工作,加强政务服务事项与办件过程数据关联,提升归集数量、归集质量和归集范围,我局于11月15日下午举办全省政务服务办件过程数据归集工作培训会。省直48个部门和21个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140多位业务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培训。

  陈峻华副局长在会上介绍了广东政务服务网办件过程数据归集工作基本情况,提出各单位要对照国家基本目录事项清单,按照“应报尽报”的原则,报送依申请类事项办件过程数据,提高本地区本部门事项覆盖率、行政许可事项的办件发生率、承诺网办办件发生率和上报数据合格率,保质保量完成国家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统一办件数据汇聚任务。会议针对办件过程数据归集工作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并组织专家为各单位解答数据上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为进一步落实好办件过程数据归集工作,配合各地各部门做好自查整改,我局已建立在线工作群,每日通报进展情况,并成立3个技术服务团队,分组为各单位办件过程数据归集工作提供服务支撑。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