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全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培训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 : 2019-12-06 16:18:05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广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部署要求,我局于12月5日举办全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培训会。省直55个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21个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29-1.png

  受逯峰同志委托,黄快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认真总结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经验、查摆突出问题,不断增强推广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工作定力和紧迫感,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广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各项任务目标。要牢固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以“超市平台好不好用、项目业主和中介机构爱不爱用”为出发点,建立健全咨询投诉、资质管理、服务选取、综合信用评价、行业监管、用户需求反馈等日常工作机制。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营造市场主体关注、了解、支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项目业主和中介服务机构主动选择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进行交易。

  会上,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熊雄同志对《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文件做了深度解读,项目技术团队详细讲解了平台功能,广州、东莞、惠州、中山、江门等地市也相继作了经验介绍发言。

30-1.png

  在最后分组讨论环节,各省直部门和地市分成五组,对中介超市应用推广及网上中介超市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的编制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为下一步加强中介超市管理积极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