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逯峰同志到办公室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 交流学习心得

时间 : 2019-12-13 17:59:10 来源 : 本网 【字体:

  12月9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逯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心得。

图片1.jpg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磊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何冠明、傅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逯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在历史发展的大环境下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我们党用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果毫无辩驳地向世界证明我们是一个成熟的党、强大的党。我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放在历史的视角,放在党的发展、国家的发展中来看,用马克思主义历史唯物主义辩证法来看,通过深入理解,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要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蕴含的关键词,深刻认识加强制度建设是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目标的核心,深刻认识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是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目标的实践要求,是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突破口和必由之路。

  逯峰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举全局之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并着力推动广州老城区出新出彩有关工作。

  逯峰同志要求,办公室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我们所处的历史时代和光荣使命,在引导全局落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加强调研、宣传和重点工作统筹部署,做到“一份部署,九分落实”。要加强系统化思维,提升自我要求,通过系统化的工作部署落实改革精神和要求。要增强“一抓到底”的韧劲和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精神,重点做好原信息中心人员分流安置、局机关大楼安全管理等工作,在狠抓落实上做好全局的示范标杆。要讲究科学方法,通过科学的制度设计和切实可行的举措,带动和推进全局工作作风明显改善、工作质量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