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我局迅速部署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0-01-31 11:54:13 来源 : 本网 【字体:

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迅速部署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上午,我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李希书记在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系列讲话精神和省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通报我局近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尚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防控工作作为局内一项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当前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抓紧制定出台我局防控工作方案。要健全防控机制,马上成立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和省政府办公厅工作安排,研究制定预防及应对措施,明确有关工作制度和纪律,及时宣传有关预防措施,并指导数字广东公司开展防控工作。要围绕加强人员管理、加强局机关日常防控、严格进行聚集管控、加强科普宣传、做好防控物资保障等方面细化工作举措,严防死守,力保不出状况。要发挥好“数字政府”对全省防疫工作的支撑作用,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全力做好宣传和信息发布,运用粤省事、粤商通平台和公众号、广东政务服务网、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等发布权威信息。全力加强平台和数据支撑,切实发挥好“数字政府”平台和数据对防控工作的支撑作用。指导地市政务数据管理局做好与政务服务相关的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