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我局召开党组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时间 : 2020-02-05 16:14:08 来源 : 本网 【字体:

我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2月3日,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尚省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以及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各处室要立即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希书记在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讲话精神,督促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调度和统筹安排,坚守岗位、率先垂范、迅速行动,以必胜的信心和坚定的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广泛动员党员干部,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考场,带头落实防控职责,带头宣传党委政府部署要求,汇聚群防群治强大力量,勇担当、敢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按照我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部署,切实将做好局疫情防控和管理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自身预防、自我隔离、早报告早就诊、上班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好每日零报告制度,确保看好自己人、守好自家门。要积极主动发挥好“数字政府”支撑作用,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主动对接省委宣传部、公安厅、卫生健康委、通信管理局等部门,支持配合各厅局建设好疫情防控平台,用好省政府大数据中心现有建设成果;要进一步完善“粤省事”疫情防控专区功能,及时、精准发布权威信息,真正让“数字政府”平台和大数据手段在防控工作发挥关键支撑作用,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对我局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