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加大“数字政府”建设力度

时间 : 2020-05-20 14:45:19 来源 : 南方日报 【字体:

  近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的关键时间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重要要求,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看到去年以来我国有效应对各类风险挑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坚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突出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结合广东实际抓好稳企惠企各项政策落实,以补短板和新基建等项目为抓手扩大有效投资,落实好汽车、家电、文旅、信息、农村等领域消费政策,抓好国际市场开拓和重点外资项目建设,增强经济发展的韧性和稳定性。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全力稳定就业,兜牢民生底线。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攻坚,加大“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力度,激发经济发展活力和动力。要坚持底线思维、守住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