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杨鹏飞同志调研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 研究落实审计整改工作

时间 : 2020-06-24 16:10:59 来源 : 本网 【字体:

  近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杨鹏飞率局班子成员及部分处室负责人赴数字广东公司调研,与公司管理层座谈,听取数字政府建设运营和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专题研究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座谈会上,数字广东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新辉汇报了数字政府建设运营工作进展以及公司经营委员会关于企业发展问题的思考和建议。杨鹏飞同志指出,数字广东公司是我省“数字政府”改革的重要支撑,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讲政治、顾大局,牢牢坚守职责定位;要敢于直面存在问题和困难,加快建立与改革发展相适应的公司治理结构和人才队伍,保质保量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各项任务建设。

  调研座谈会后,杨鹏飞同志主持召开了审计整改专题工作会议,听取了数字广东公司董事长李恒白、首席执行官王新辉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汇报,并对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数字广东公司要按照目前的整改思路,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时间节点和具体负责人,同步开展整改工作,相关整改落实情况将提交下一次数字政府改革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