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杨鹏飞同志会见南方日报编委王溪勇一行

时间 : 2020-07-28 11:04:22 来源 : 本网 【字体:

  7月24日下午,杨鹏飞副秘书长会见了前来拜访的南方日报编委、经济新闻部主任王溪勇一行。

  杨鹏飞对王溪勇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南方日报作为我省在全国有影响力的重点省级媒体,长期以来对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以及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高度关注,持续开展相关宣传报道,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有力推动了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落实。他表示,希望南方日报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广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工作,特别是对即将召开的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全省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全省公共数据资源普查、广东数据要素市场培育、粤商通推广等重点工作以及全省各地数字政府改革优秀案例进行宣传报道。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以新闻通气会等多种形式,及时回应媒体关切,加强与包括南方日报在内的各大媒体的合作和交流。

  王溪勇对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给予南方日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的头号改革工程,开展好相关宣传报道是党报的职责所在。十分期待接下来在数字政府改革深入报道、南方+与粤系列产品深度融合发展、企业办事痛点堵点深度调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南方日报将充分发挥媒体专业优势,推出更多广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高质量新闻宣传产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数字政府改革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处室、南方日报经济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