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杨鹏飞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 听取数广公司运营工作汇报

时间 : 2020-07-31 14:13:50 来源 : 本网 【字体:

以动真碰硬的决心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再上新台阶  

杨鹏飞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 听取数字广东公司7月份建设运营工作汇报 


  根据工作安排,7月30日上午,杨鹏飞副秘书长率队赴数字广东公司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该公司7月份建设运营工作汇报,督促推进公司规范化建设工作,研究部署提升公司核心能力和服务地市和省直部门专业化水平有关工作。数字广东公司高层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数字广东公司李恒白董事长汇报了公司7月建设运营情况和整改工作进展,公司负责产品业务、战略客户、厅局服务和项目交付、地市业务及生态伙伴管理的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图片1.jpg

  杨鹏飞同志充分肯定数字广东公司6月以来推进整改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第一次数广工作汇报例会后,公司上下迅速传达要求,用实际行动切实抓紧整改,公司队伍精气神明显提升,组织动员有了显著变化。特别是在落实中央部署开展粤澳健康码互认互通工作中,数字广东公司团队在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领导下,夜以继日、连续作战,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展现出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粤澳两地恢复人员正常往来作出了关键作用,打了一场漂亮的攻坚战,多次获得省领导的肯定。

  杨鹏飞同志强调,当前数字政府改革建设面临着良好的发展形势,数字广东公司的发展也迎来重大机遇期。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战略定位,牢牢把握难得机遇,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已有良好基础上,拿出刀刃向内的决心和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意志进行改革,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和业绩助力广东数字政府建设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一要紧密团结,攻克难关。公司内部要强化互信,各部门要紧密合作,敢于直面当前发展存在问题和面临困难,把握正确发展方向,形成合力主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公司行稳致远。要科学实施管运分离运作模式,虚心接受管理部门的监督指导,加强与省直部门的紧密协同。二要持续不懈抓好整改。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解决问题,争取3到5个月公司在治理结构、核心能力、队伍精神风貌等方面实现质的飞跃。三要强力抓好公司核心能力建设。公司的定位站位、管理体系、技术能力要时刻服从服务公司核心能力建设这个中心,以超常规手段迅速提升公司自身核心竞争力,为可持续发展奠定扎实基础。从8月开始 ,要集中资源力量,抓紧完善粤商通、粤政易两大应用平台,争取在应用功能和技术架构上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