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赴数字广东公司调研

时间 : 2020-08-24 18:10:58 来源 : 本网 【字体:

  8月21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健生同志带队赴数字广东公司调研,实地查看公司内部评标和纪检监察中心工作情况,参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展厅,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加强对数字广东公司指导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和数字广东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杨鹏飞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1.jpg

  郭健生同志肯定了近期数字广东公司推进整改取得的积极成效,特别是粤政易功能提升明显,各级公务人员注册使用量增长较快,为提升全省政务系统办公效率提供了支撑。圆满完成粤澳通关转码工作,在重大公共事件应急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省领导充分认可,提振了公司士气,打开了工作新局面。

  郭健生同志强调,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涉及项目、资金规模庞大,数字广东公司承担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秉持永远在路上的心态,坚持不懈抓好纪检监察和防腐反腐工作,突出权责清单化、治理规范化、监管信息化、盯住重点环节、管住重点事项等5方面工作重点,落细落实反腐倡廉主体责任,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2.jpg

  杨鹏飞同志要求,数字广东公司要在会后第一时间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在抓好自身纪检监察工作的同时,更细致、更具体地抓好对数字广东公司的指导监督,确保驻厅纪检监察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