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2020年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方案视频培训会召开

时间 : 2020-08-27 10:26:52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部署要求,我省部署启动2020年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为即将开始的2020年国家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8月26日,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通过粤视会召开2020年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方案培训会,帮助各地各部门有效对标国家及省各项评估指标进行自检自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文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320多人连线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广东数字政府研究院就我省评估方案及指标做进一步细化解读,围绕指标评分标准提出下一步工作改进方向及建议,并选取重点指标进行详细讲解。

  魏文涛副局长作小结讲话,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大力配合做好全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梳理短板抓好整改。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指标优化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