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王小兵主任一行来我局调研座谈

时间 : 2020-09-14 10:12:43 来源 : 本网 【字体:

  9月10日下午,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王小兵主任一行到我局调研政务大数据中心和“粤省事”等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推广工作。受杨鹏飞副秘书长委托,高尚省副局长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9月14日 (稿二)图片1.jpg

  高尚省同志首先向调研组介绍了广东数字政府改革的主要思路和具体做法,重点就各级各部门政务信息化建设运营模式、省政务云平台“两地三中心”架构以及粤系列平台建设推广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小兵主任高度评价广东数字政府依托集约化建设有效支撑政务应用创新的做法,对省农业农村主管部门紧贴群众生产生活需要,依托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为农民提供便捷的农业信息和办事服务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下一步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将全力支持广东与农业领域国垂系统实现联通和数据共享,推送更多高质量的数据为农民提供服务。同时,建议广东在推进数字政府改革过程中,更加注重对农业部门专业化系统及应用在开发运维方面的支持和保障,确保改革更好支撑和服务三农领域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