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我局与省委党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共建数字政府教学基地

时间 : 2020-11-19 15:34:27 来源 : 本网 【字体: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与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数字政府教学基地揭牌仪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和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杨鹏飞出席仪式并致辞,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高尚省和省委党校副校(院)长余甫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4.jpg

  张广宁同志表示,数字中国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确立的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统筹推动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连续两年排名全国第一,尤其在今年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经受了重大考验,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省委党校将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共建教学研究基地为契机,在总结广东数字政府改革经验,加强干部培训、决策咨询和党性锤炼等方面与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密切合作,共同为新时代广东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鹏飞同志表示,广东在全国率先开展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目前已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撬动和牵引数字经济和智慧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省委党校共建数字政府教学研究基地,是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模式,双方在干部培训、实践总结、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必将为广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继续走在全国前列提供更强、更充分的人才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