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我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时间 : 2021-02-16 11:13:26 来源 : 本网 【字体:

  2021年2月8日上午,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在局机关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杨鹏飞同志主持会议,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再葵、省政府办公厅人事处处长李晋龙同志、局全体干部以及数字广东公司突击队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副局长高尚省同志宣读了局党组关于表彰局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抗疫标兵、抗疫先锋队和优秀突击队员的决定,参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杨鹏飞同志对全局2020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逐一点评各处室全年工作,对全局干部职工及数广突击队充分发挥创新性、主动性,努力拼搏,全力以赴出色完成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各项任务给予充分肯定。

  杨鹏飞同志要求全局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充分发挥数字政府改革牵引作用,重点围绕构建泛在普惠的“一网通办”政务服务体系,探索“一网统管”政府治理新模式,打造“一网协同”内部运转体系三项任务,夯实数字政府基础支撑能力。新的一年,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开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新局面,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