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省政府杨鹏飞副秘书长到省药品监管局调研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

时间 : 2022-01-10 08:55:10 来源 : 本网 【字体:

  1月5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杨鹏飞带队到省药品监管局调研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省药品监管局自成立以来的改革发展过程,并与受理大厅工作人员就现有行政许可系统使用情况做交流。省药品监管局江效东局长参加调研和座谈。

鹏飞照片.jpg

  杨鹏飞同志充分肯定省药品监管局近年来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和行政审批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建议进一步完善“智慧药监”项目建设内容,更紧密融入全省数字政府建设和“一网统管”总体框架,打造智慧药品监管体系,整体化解决药品监管、服务及数字化资源开发等需求,提升“互联网+药品监管”应用服务水平,推动实现广东药品监管信息化水平走在全国前列。

  江效东局长介绍了省药品监管局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在新的一年,该局将信息化建设作为强化药品监管的重要抓手,围绕我省药品监管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综合改革,通过发挥数字政府的平台支撑作用,以更大力度,更多举措,更高标准,再造药品监管流程,全面推动药品监管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努力为全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