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杨鹏飞同志出席“粤省心”平台联合共建实验室挂牌仪式

时间 : 2022-01-26 13:19:10 来源 : 本网 【字体:

  1月22日,“粤省心”平台联合共建实验室挂牌仪式在广州举行。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杨鹏飞,省政府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魏文涛,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总经理崔占伟,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副总经理王湘江等领导出席仪式。

  “粤省心”平台联合共建实验室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联合高校及科研院所共同建设,旨在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变革、信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合作,不断提高“粤省心”平台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水平。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杨鹏飞,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总经理崔占伟,清华大学数据治理研究中心项目总监蓝国瑜,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唐华共同为“粤省心”平台联合共建实验室挂牌,标志我省政务服务客服体系改革创新迈入新征程。

图片1.png

  当天,杨鹏飞同志还参观调研“粤省心”平台联合共建实验室,听取“粤省心”平台联合共建实验室各展项内容的详细介绍,查看粤省心运营客服工作流程,远程与粤省心一线客服工作人员进行云互动交流。实验室兼具展厅功能,围绕“总客服、总枢纽、总参谋”三方面全面展示“粤省心”平台“以政务热线数据开发利用为抓手,持续增强社会治理、决策参考的新动能”的发展目标。“粤省心”平台在发挥好政务服务“总客服”作用的基础上,在全国首创提出深化平台协同联动“总枢纽”及社情民意“总参谋”的战略定位,充分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工作安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