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省政府秘书长张虎同志调研数字广东公司新址 强调高质量推进数字广东公司新址建设

时间 : 2018-11-14 14:45:09 来源 : 本网 【字体:

11月12日上午,省政府秘书长张虎同志赴数字广东公司新址珠江颐德中心调研,听取新址规划、设计、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逯峰同志,省府办公厅党办主任、人事处处长李晋龙同志,数字广东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虎同志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数字广东公司新址是集中全面系统展示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省政府集中监控调配运用全省政务数据资源的重要平台。有关方面要认真落实省政府领导同志相关指示要求,高质量推进数字广东公司新址建设,争取尽快完成人员入驻并投入使用。要明确新址展示大厅和办公区域的功能定位,集思广益、优化设计,合理安排资金投入,加快工程进度,努力打造成数字化智能化特色突出、外观高端大气、内涵丰富、功能强大、代表数字广东形象的智能办公区域和综合展示平台。

调研过程中,张虎同志听取了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下一阶段,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重点关注统计、人社、住建等部门日常工作中收集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政务数据资源,坚持需求导向,依托部门力量及时开展综合分析,实现完整储备、动态更新、即时调用,有效发挥辅助决策功能。按照省政府领导批示要求,梳理评估“粤省事”移动民生服务平台和广东政府服务网的运行情况,及时收集反馈意见,不断完善升级。积极配合近期省里开展的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优化企业服务流程相关改革需求,主动跟进优化网上服务流程,助力改革举措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