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逯峰同志带队赴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

时间 : 2018-11-15 14:46:39 来源 : 本网 【字体:

11月13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逯峰同志带队赴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逯峰同志一行参观了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受理大厅、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超市、采购开标区和评标区以及监控中心,深入了解了中心业务运转情况。在座谈会上,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陈以良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和统一公共交易平台体系建设情况,并提出需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支持事项。

逯峰秘书长指出,本次省级机构改革将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职能从省发展改革委划转至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张虎秘书长多次指示要求以更高标准推进此项工作。今后,我们将充分发挥省府办公厅综合协调优势和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技术资源优势,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框架下,统筹指导支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数据治理、信用体系嵌入建设工作。

省府办公厅党办主任、人事处处长李晋龙,原省信息中心副主任周传世以及局改革专项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