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逯峰同志出席第十三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

时间 : 2018-12-09 10:54:08 来源 : 本网 【字体:

2018128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在京召开,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地方政府、有关企业、科研单位的300多位代表参加论坛。本届论坛围绕新时期数据共享和利用、政府数字化转型、电子政务创新实践,深入探讨新时期电子政务发展思路、全面总结电子政务实践经验。

应论坛主办方邀请,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逯峰同志参加论坛并作主题发言。逯峰同志着重介绍了我省数字政府改革思路和预期目标、改革举措及关键点、改革进展与成效等方面内容。在谈到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下一阶段工作时,逯峰同志指出,我省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0月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数字政府改革的支撑作用,充分调动广东数字资源禀赋和创新动能,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不断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同志出席开幕式并作主题报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何毅亭同志和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庄荣文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逯峰同志出席第十三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1.png逯峰同志出席第十三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