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我局召开老干部、军转干部新春团拜会

时间 : 2022-02-08 17:29:22 来源 : 本网 【字体:

  1月26日下午,我局召开老干部、军转干部新春团拜会。杨鹏飞副秘书长主持并讲话,陈日升副局长、魏文涛副局长等局领导与参会同志亲切交流、合影留念,致以节日问候。30多名退休老干部,10多名各处室军转干部参加团拜会。

  在老干部新春团拜会上,杨鹏飞同志代表省政数局向老同志们对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敬意和感谢,并介绍了2021年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成果。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继续发光发热,争取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多贡献。

2.JPG

1月26日下午,我局召开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在军转干部新春团拜会上,杨鹏飞同志强调,多年来,我局军转干部发扬优良作风和战斗精神,吃苦耐劳、服从命令,顾大局、讲团结,体现了军人过硬的政治素养,展现了良好形象,成为局内骨干力量,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事业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军转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冲在前、干在前,为推动全省数字政府2.0建设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发挥更大作用。会上,军转干部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工作体会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