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杨鹏飞局长到省政务服务数据事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青年干部座谈

时间 : 2022-11-14 15:36:58 来源 : 本网 【字体:

  根据局党组工作部署,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鹏飞同志近日到省政务服务数据事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中心青年干部座谈。局党组成员魏文涛,中心班子筹备组成员及中心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杨鹏飞同志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数字政府改革建设、青年工作相关内容。他强调,中心青年干部有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中心班子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形成有利于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部署,将工作落地落实;二要对标局“四型机关”建设,找准中心自身发展定位,强化中心自身建设;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中心对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12345+N”工作业务体系的支撑保障能力;四要严守安全底线,守好政治安全、管理安全、技术安全等安全工作生命线。

  杨鹏飞同志对青年干部提出五点殷切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文、悟原理,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二要勤于学习,注重终身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争做数字政府建设的行家里手;三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攻坚克难;四要培养创新精神,善于开拓创新,以“小切口、大变化”的思维,努力在日常工作中寻找突破口,取得真实效;五要抓住发展机遇,争取更大成绩。要锻造政数铁军敢打善战的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在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局党组成员魏文涛同志指出,省政务服务数据事务中心挂牌以来,青年干部积极转角色、强本领、谋发展,为中心取得阶段性成果贡献了宝贵力量。接下来,青年干部要继续珍惜机遇,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干,敢打、敢拼、敢冲,主动钻研,尽快提高。要积极建言献策,为不断开创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中心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经历和对未来工作规划,谈感想、讲体会、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快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岗位需求,为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