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第二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将延期举办

时间 : 2022-11-14 11:01:48 来源 : 本网 【字体:

  因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较为严峻,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广东省人民政府研究,将原定于今年11月25-27日在广州举办的第二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系列活动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发布。

  本次峰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加快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的重要部署以及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促进全国数字政府建设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数字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建设“数字政府2.0”的重要实践。峰会以“创新引领协同 数据赋能发展”为主题,定位为全国数字政府领域高层次的专题交流合作平台。峰会同期举办数字政府建设成果博览会(2022),设立了成果馆、主题馆、生态馆、云展厅。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向大众集中展示政府部门、企业、科研机构在数字政府建设领域的优秀、创新成果。博览会线下成果展示将继续接收报名申请,线上展示持续开放,欢迎各单位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