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首场广东省大数据工程技术人才职称政策宣贯会顺利举办

时间 : 2024-01-29 10:07:08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为促进广东大数据领域人才发展,提升从业者职业素质及职称评审规范,近期,广东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在广州举办首场广东省大数据工程技术人才职称政策宣贯会(省级单位和珠三角片区专场)。

内页.jpg

  会议介绍了大数据职称体系建设背景,并针对《广东省大数据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从新标准体系、考察侧重点和经济社会效益、职称评价条件等社会关注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活动还邀请专家围绕职称申报途径、申报条件、申报系统操作流程等做了详细讲解。下一步,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还将组织举办粤东、粤西片区专场宣贯会。

  宣贯内容同步通过线上平台进行直播。省大数据技术人才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负责人,以及省级和珠三角片区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行业组织负责人1300多人线上线下参会。

  评价标准自2023年12月15日起实施,有效期为5年,对申报人员专业、人才层级设置、评价条件等作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