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2024年度省级政务信息化项目立项申报与验收前符合性审查培训会成功举办

时间 : 2024-01-31 15:16:09 来源 : 本网 【字体:

  2024年1月24-25日,我局会同省财政厅(投资审核中心)联合举办2024年度省级政务信息化项目立项申报与验收前符合性审查培训会。培训会分三场举办,92家省各有关单位政务信息化统筹处室相关负责同志、业务骨干310人现场参加培训交流,700多人通过视频会议在线参会。

  培训会上,我局解读《进一步优化省级政务信息化项目资金管理的意见》,介绍了《广东省省级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和立项审批细则修订主要内容,详细介绍项目入库、立项申报要求,项目审核要点、项目验收前符合性审查要点,重点明确了省级政务信息化项目数据资源规范要求。省财政厅(投资审核中心)全面介绍项目预算审核流程、关注点及特点和预算常见问题,并进行了现场业务交流和答疑互动。

  我局已连续两年会同省财政厅(投资审核中心)开展省级政务信息化项目立项申报培训交流会,为进一步提升2025年省级政务信息化项目立项申报、审核质量和效率,更好发挥项目审核“降本增效”重要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内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