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地市风采

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时间 : 2022-11-04 17:05:41 来源 : 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字体:
  11月3日,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卢伟杰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市政数系统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佛山市政数系统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实际,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派发辅导材料、组织专题学习等方式引导全体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反复精读报告原文,做到全面、系统、深入学,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聚焦数字政府改革建设重大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思考本部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精耕细作,持续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改革、数字政府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奋力开创数字政府建设新局面,为实现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提供有力支撑。

  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信息网络中心、市数据资源中心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