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广东政务服务平台第二批标准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 : 2019-07-10 11:05:01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为规范我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我们组织起草了政务服务平台所需的《广东政务服务网办事过程数据采集标准》《广东政务服务网申办受理平台界面设计(UI)规范》《广东政务服务网UI风格统一规范》《广东省电子证照接口规范》《广东省电子证照实施规范》《广东省电子证照数据标准》《广东省统一电子印章平台接入规范》《广东省统一物流接入规范》等第二批8项标准规范。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本次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8日,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发送至xiayong@gd.gov.cn。

  二、通过信函将意见建议邮寄至: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标准建设处(邮政编码510030),并在信封上注明“政务服务平台第二批8项标准规范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

  1:广东政务服务网办事过程数据采集标准.pdf

  2:广东政务服务网申办受理平台界面设计(UI)规范.pdf

  3:广东政务服务网UI风格统一规范.pdf

  4:广东省电子证照接口规范.pdf

  5:广东省电子证照实施规范.pdf

  6:广东省电子证照数据标准.pdf

  7:广东省统一电子印章平台接入规范.pdf

  8:广东省统一物流接入规范.pdf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