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系列标准规范的通知

时间 : 2019-08-15 13:11:49 来源 : 本网 【字体:

省各单位、各地级以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8〕27号),推进覆盖范围广、应用频率高的政务服务事项向移动端延伸,实现更多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办”“指尖办”,结合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实际,我局组织编制了《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第1部分:总体规范》《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第2部分:数据规范》《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第3部分:功能规范》《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第4部分:建设规范》《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第5部分:运营规范》《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第6部分:安全规范》等标准规范。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标准电子版可通过数字政府标准信息平台浏览下载。

  标准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局标准建设处反馈。

  附件: 

  1.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第1部分:总体规范.pdf

  2.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第2部分:数据规范.pdf

  3.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第3部分:功能规范.pdf

  4.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第4部分:建设规范.pdf

  5.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第5部分:运营规范.pdf

  6.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第6部分:安全规范.pdf



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19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