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第三方质量检测项目(2020年度第二批)采购公开遴选中标结果公告

时间 : 2020-09-29 15:45:24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一、项目名称: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第三方质量检测项目(2020年度第二批)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供应商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朱村大道西78号 ;中标(成交)金额 97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标的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第三方质量检测项目(2020年度第二批)

  本次第三方质量检测的系统范围包括:

  (一)广东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独立专项质量检测。

  (二)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独立专项质量检测。

  (三)“粤政易”移动办公平台独立专项质量检测。

  为进一步提升数字政府重点产品运行质量,不断优化群众、企业的用户使用体验,通过具备检验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测评机构对数字政府相关产品开展第三方独立专项验证测试。主要针对已上线的系统进行复查验证或专项检测。一是以问题为导向,对已上线系统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验证,问题来源包括但不限于12345热线、系统日常运行中的意见反馈、数字政府试客反馈等;二是以用户体验为目标,从用户角度客观分析系统并进行独立专项测试;三是以产品专题的形式,按周期确定测试内容、目标和范围,在测试中发现问题并分析原因,协助解决测试期间发现的系统错误、功能缺陷、性能效率等系统质量问题,跟进整改情况,对测试结果进行分析。四是对全国政务服务能力评估所涉及的系统进行检测和评估验证。

  本项目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

  本项目应根据标准规范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GB/T 25000.10-2016:《系统与软件工程 系统与软件质量要求和评价(SQuaRE)第10部分:系统与软件质量模型》。

  (2)GB/T 25000.51-2016:《系统与软件工程 系统与软件质量要求和评价(SQuaRE)第51部分:就绪可用软件产品(RUSP)的质量要求和测试细则》

  五、评审专家名单:

  评审委员会总人数:3

  专家名单:肖南峰、黄穗、孙玉霞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综合评分法中标(成交)候选供应商排序表

投标人名称

是否通过资格性符合性审查

技术得分

商务得分

价格得分

评标总得分

推荐排名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29.33

40

9.5

78.83

1

赛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0.33

9.5

10

29.83

2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地址:东风中路305号省府大院9号楼

  联系方式:张先生020-83134255

  十、附件

  附件1:采购评审结果通知书.pdf



发布人: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