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粤盾”2020数字政府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开闭幕式综合服务项目采购公开遴选中标公告

时间 : 2020-10-20 16:47:27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一、项目名称:“粤盾”2020数字政府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开闭幕式综合服务项目

  、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 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成交)金额: ¥978,000.00 元。

  、主要标的信息

标的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粤盾”2020数字政府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开闭幕式综合服务项目

提供为期2天的”粤盾“2020数字政府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开闭幕式活动配套场地服务和网络安全成果展示区周边布置服务

1. 为开闭幕式提供省级国际会议中心不少于1400平方的开闭幕式场地,可容纳250嘉宾及20名工作人员,具备沙发区观礼/座椅区,课桌区,展览区,以及提供2间不小于50平方的嘉宾休息室。要求配套提供不小于150KW的强弱电和一条500Mpbs的运营商(联通/电信)专线一条。

2. 为开闭幕式提供不小于192平方的主舞台背景及配套周边展示区搭建,要求提供16米长×4.5米高的P2.9LED屏,提供配套的灯光系统、音响系统。

3. 为开闭幕式提供配套的电台级主持人1人、礼仪8人、配套的摄影摄像导播等影像服务团队。

4. 为开闭幕式提供配套的视觉设计、启动会激光装置、服装、手册、工作证、台签等所需物资以及场地搭建团队和物资运输服务。

本项目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

  、评审专家名单:

  评审委员会总人数:3

  专家名单:郭西露、傅世雄、王宇川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综合评分法中标(成交)候选供应商排序表

投标人名称

是否通过资格性符合性审查

技术得分

商务得分

价格得分

评标总得分

推荐排名

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5

38

9.51

82.51

1

广东省一呼百应广告有限公司

19.33

9

10

38.33

2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地址:东风中路305号省府大院9号楼

  联系方式:郭先生 020-83134707

  、附件

  1.采购评审结果通知书.pdf




发布人: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