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审计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时间 : 2020-12-28 16:39:16 来源 : 本网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20年3月至4月,广东省审计厅对我局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重点审计了局本部。根据省审计厅对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19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的审计结果,我局对审计指出的问题,逐条进行梳理,分析原因,研究整改工作。现将审计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房屋资产闲置未使用的问题

  2020年5月,我局制定了存量房管理相关规定,并先后完成了存量住房修缮和租赁资格评定,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管理。

  二、关于公务用车管理不规范的问题

  我局现有公务用车已全部安装车载卫星定位终端。

  关于“加强闲置资产管理,保证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和高效节约利用;严格履行公务用车相关制度,确保公务用车行测轨迹可寻,车辆管理规范透明,车辆监控实时有效”的审计建议,我局完全采纳。下一步,我局将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内控机制,规范国有资产使用管理,不断提升使用效益。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12月28日